理想学校 (2022)

演出日期:2020年11月17-20 日

演出时间:周四、五、六-晚上8点,周六、日-下午3点

演出地点:NAFA Studio Theatre (151 Bencoolen Street,Singapore, 189656)

演出票价: $18

演出语言:华语演出,没有字幕

“你,还敢做梦吗?”

导演:李邪

2022年南艺戏剧专业文凭(华语戏剧)毕业作品

一群想要创建“理想学校”的学生,带着他们的希望、焦虑、反思和疑惑,踏上了一段改革之旅。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有怎样的愿景?他们有怎样的盲点?他们会遭遇什么后果?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理想学校是不是一个泡沫?一个自以为是、不切实际的天真梦幻?又或者,这个痴人说梦的实验,可能暗示着自主变革的一线曙光?

在资深导演李邪的带领下,南艺华语戏剧专业文凭的毕业生将创建一座他们理想中的艺术学校。避難階段邀请观众走进这个原创的剧场作品,共同探索在冰冷的社会结构下异想天开的可能。你,还敢做梦吗?

团体

导演: 李邪

集体创作: 李邪与演员

策划/监制: 刘晓义

项目协调: 陈淑萍

制作经理: 黄琡婷

舞台监督: 苏蜜嫣

道具与服装协调: 翁惠敏

灯光设计: 李亿杉

平面设计: 黄素怀


演员

陈林培, 谢礼杰, 董思扬, 吴慧婷, 魏慈娴, 郭恩伶, 李光豪, 李敏聪, 刘美凝, 刘神, 孟骄阳, 梁佳萱, 陶飞旭, 黄敏晰, 肖慎源, 赵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