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队

联合创办人

刘晓义

刘晓义是新加坡艺术团体“避難階段”的艺术总监。

作为一位不断探索艺术边界的艺术家,他被誉为亚洲实验剧场最年轻有为的领军人物之一。2016年他获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青年艺术奖”,该奖项是新加坡授予青年艺术家的最高荣誉。

从2021年起,晓义受邀成为香港進念.二十面體的驻团艺术家。

更多…

林明凤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戏剧研究课程,明凤已经有超过十年艺术经理和戏剧监制的经验。 

作为监制,她制作过如郭宝崑节、M1华文小剧场节(实践剧场)、最南阶段项目(避難階段),和许多剧场节目。作为艺术经理,她代表非营利艺术组织促进了与众多文化和官方机构的合作关系。

明凤于2018年完成了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艺术和文化管理硕士课程。2019年,她于威尼斯Ca’Foscari大学举行的第15届艺术与文化管理国际会议上发表并呈现了题为 《以公司领导角度看小型非营利性戏剧公司的管理挑战》论文。明凤也是2015年新加坡Toteboard海外奖学金的获得者,在杜克大学学习。

张文扬

于2011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戏剧研究课程的文扬是一名中英双语演员、剧作者、剧场监制和避難階段的创办人之一。

作为演员,他曾在Merdeka(野米剧场)、Self-Portrait(Access Path Productions)、FRAGO(凯门剧场)、GRIND(Toy肥料厂)等。

作为监制,文扬制作了多个戏剧作品,如《冒犯观众》(2017年华艺节)、《水往上流》(实践剧场)和《行者悟空》(实践剧场)等。

文扬创作并演出了双语独白《G.F.E》,该剧在2018年由野米剧场呈现新加坡戏剧节上演。

梁晓端

梁晓端是香港CCDC城市當代舞蹈團的副艺术总监(教育)。她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体育运动系。  

作为一个多面的戏剧从业者,晓端以其激烈而细致的形体表演而闻名。她也有包括表演、导演、艺术教育和艺术管理等多种剧场经验。 

晓端在新加坡接受了专业的戏剧教育,是“跨文化戏剧学院”的第二批毕业生之一。她接受了四种亚洲古典剧场形式以及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和后斯坦尼表演技巧的培训。

2013-2014年,晓端加入了韩国的“区域永续教育中心”(RCE)担任国际合作项目策划。她策划的亚太教育项目促进了各学科人才和教育工作者的交流网络建立。

在回到香港之前,晓端在实践剧场(新加坡)担任了四年的教育和推广总监。 

艺术伙伴

制作人伙伴

林明凤 (2017 – 2020)

平面设计伙伴

黄素怀 (网站

设计伙伴

林婉雯 (2017-2019),  黄泽晖(2017-2019)

创作伙伴

洪艺冰 (2017-2019), 梁晓端 (2017-2019)

艺术顾问 (2017-2020)

荣念曾

联合艺术总监,進念.二十面體(香港)

佐藤信

艺术总监,座・高円寺(东京)、若叶町码头剧院(横滨)

董事会成员 (2017-2020)

杨君伟 

韩敏丽

刘禧旦

刘晓义

张文扬

林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