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南階段计划

未来的艺术节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现有艺术节往往强调成果和数据,以西方视角为框架。“最南階段“作为对此类艺术节的反思,提出了一个以过程为导向、以艺术家为中心、以亚洲为基础的艺术节形式。观众被邀请沉浸在为期一周的多项跨艺术形式、文化、时间和空间的实验与对话之中。“最南階段”是我们不断探索艺术节模式如何成为文化交流和艺术创作平台的重要部分。

通过研究传统与当代的关联,并借鉴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最南階段“试图为“交流和变化将如何发生”制定出一个长期的愿景。

“最南階段“旨在扩展艺术家、文化工作者和观众的艺术体验,创造具有包容性、沉浸性和批判性的艺术节。然后再通过艺术启发社会发展。

艺术节节目包含:公开论坛、对话、公开排练、身体大师班、放映会、大师展演。最后以制作收官。

下一步是什么?

随着2019年“最南階段“的结束,我们获得了阶段性的圆满。下一步,我们将把过去三年的跨文化探索带入一个新的表演系列——未来亚洲计划